好文分享 / Article

2016幹部交接暨感恩餐會-高屏區

作者:東光國小練功場 劉澄美

列印
2016幹部交接暨感恩餐會-高屏區照片

時間像溪水輕輕流過,但記憶卻像一部部影片深印腦海。
夢時代的電梯、手扶梯和各樓層大廳,突然湧入一大群穿著返老還童制服的師兄姊們,因為這一天是高屏區十分重要的活動—新舊幹部交接及感恩餐會啊!
六點還沒到,一進入雅悅會館,就看到熱情的師兄姊們搶著和即將卸任的洪理事長、淑鈴督導、雅奇副督導、一區清素總監、二區澄美總監、三區淑珍總監等拍照留念,處處散發著離情依依。
也看到攝影組迅速抓住感人鏡頭側拍,用照片記錄活動組、餐飲組、志工組等的用心和細心,看得出工作人員把整個餐會安排得令人歡喜和感動。
餐會在主持人潘美惠教練的帶動中,陸續由大會籌備單位顏佳宏準總監、協會廖佑霖主席致詞,播放六位卸任幹部的剎那寫真回顧影片、頒贈感謝狀及紀念品、發表卸任感言、頒贈練功場捐款感謝狀(新民國小、澄清湖)及練功場開拓感謝狀(高屏一區),再加上中崙國小及衛武營師兄姊表演"內山姑娘要出嫁"、鄭清素總監和音樂老師的吉他演唱民歌組曲、南瀛陳素渼教練即興吹奏薩克斯風等節目,更增添熱鬧氣氛。
之後在佈達第四屆幹部職務後,主席率全體幹部向各桌敬酒,將餐會的氣氛炒熱到最高點,最後全體新舊幹部在舞台上向所有練功場師兄姊致敬及合唱"感恩的心"、"期待再相會",畫下完美的句點。



下一篇:高屏區癌友聯誼會-台南一日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