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 / Article

一位女中醫師姐的奇緣

作者:馬來西亞古晉馬中練功場 宋曉君

列印
一個祈禱中的女子照片

今年1月,右腳踝關節再次受傷。醫生診為"軟骨壞死",需要手術治療。因為種種顧慮,自己決定先保守治療。
因為受傷關節疼痛而引起的不良姿勢走路,引發了雙膝關節和腰部的劇痛,迫使我停止練習了30年的氣功和散步運動。不能走路就表示了我已進入暮年,還有可能使用輪椅度過餘生,讓我煩惱不已。
所以我向天父禱告︰「求主指示我一項新的運動方法。據我所知,在古晉光是氣功運動就不下20多種,哪裡知道哪一種氣功適合我的狀況呢?主啊,請告訴我吧!」
有一天,劉慶安師兄到我這裡來。他一坐下,第一句話是:「我現在正在練一種氣功,非常有效,很快改變身體的不適。」並拿出手機向我顯示一些病人練功前後的變化。
我一聽喜出望外,正是我想要的。第二天特別早起,來到了練功場。練功之前,再次求告主"主啊,求你的聖靈在我中間運行,藉著這種運動,治好我的病,減輕我身心的痛苦,為主做美好見證。"
一開始練功就感到和以往氣功的調息方法不同(以前是鼻式呼吸法),我很意外地聽見了氣體在通過口腔時的異常聲音︰我患有30多年的慢性咽炎,左側扁桃體腫大,咽部佈滿了大大小小的淋巴濾泡(大約20-30多粒)。因為時間太久,我也就從來不管,隨它們任意橫行。由於口哈口吸,氣體受到腫大的扁桃體和淋巴濾泡的阻力,不順時就發出了尖銳彎曲的呼嘯聲。
這種現象持續了2天,到第3天吸哈調息時,我突然發現異常的氣體撞擊聲不見了,而是平滑柔順的吸哈聲。我心中情不自禁地歡呼"哈里路亞讚美主!" 因為我知道那些淋巴濾泡一定消失了。
直到練功的第5天,我按耐不住心中的好奇,用鏡子仔細上下內外查看,真的!眼前景象讓我目瞪口呆!原先口腔內大大小小,紅紅腫腫閃光發亮的淋巴濾泡全都不見了,留下的是一個個暗紅色的凹洞,腫大的扁桃體也不見了。感謝返老還童功!
更奇妙的是在練靜功的第3天,我肚臍下出現了直徑約10公分圓盤的感覺,過後幾天,痔瘡也不藥而癒了。
談到右腳踝關節軟骨壞死,在醫學上關節軟骨一旦發生壞死,絕無修復的機會。沒想到身上的病痛都在改善中,這讓我信心大增。
剛開始練拉河車時,我跑20多步就不能跑了,苦不堪言。但是看到劉大師兄、大師姐蔡秀雲,他們都能堅持到底,給我很大鼓勵。跑步時我心中默默"求主與我同在,求?陪我跑完全程"就這樣堅持下來,周圍的姐妹們都看到了我的進步。剛開始時一跑就痛到要斷氣,之後我能跑半圈、一圈、到現在不僅跑完兩圈,而且越來越輕鬆。
姐妹誇我"你跑的速度越來越快了!你哪裡有毛病!",我現在感到踝關節的功能已恢復了80%,那天他們跳恰恰舞,我還能扭二下呢!以前我想都不敢想,能跳恰恰舞,這天剛剛練功才滿2個月。
練功也打破了我以往的生活習慣。睡眠不足引發了偏頭痛,工作時反應遲鈍。曾一度想停止練功,多虧劉大師兄,程師姐,Alice姐妹的耐心勸導,讓我堅持了下來。他們不厭其煩的手把手教誨,糾正我們錯誤的動作,我看到了自己豐盛的收穫,實在感激不盡。現在開始慢慢習慣4-6小時的睡眠,白天工作的精力也逐步在復原。
在此我也奉勸一些在練功過程中碰到困難和困擾的弟兄姐妹"堅持下去就是勝利!曙光就在前面!"。
我雖不認識蔡良安老師,他創立了"返老還童功"奇妙的調息練功法,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改變。我非常感謝上帝引領我來到了返老還童功的大家庭。練功的同時我也向神禱告,願主一切美好的祝福,藉著返老還童功得以快速應驗。
同時感謝劉大師兄,程師姐的無私奉獻和眾師兄姐妹的友愛幫助和鼓勵。讓我在這具有神奇功效的友愛團體中共同進步,健康成長,深深感恩。
我期望︰眼睛患有的"玻璃體混濁症"中度飛蚊症,能得以改善甚至治癒。我將會堅持勤練功法,並通過它幫助更多的人們。願上帝的靈光照耀歡度美好的一生。


下一篇:返樸歸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