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 / Article

把健康找回來

作者:文聖國小練功場 林錦綉

列印

我在104年9月經廖秘書長的介紹,開始到文聖國小來練功,感恩秘書長及教練的用心教導,深感自己這麼有福報,能接觸到返老還童這麼好的功法,讓我找回健康。
104年8月二位小孫子剛上幼稚園,本以為可以好好享受退休的生活,但做夢都沒想到老天爺竟然在這時候,送給我這麼大的禮物—肺腺癌。
當下我腦子一片空白實在難以接受,自認為身體一向很健康,為什麼會是我?有句名言"面對無法改變的事實時,就必須去接受它。"我很淡定接受它,開始了手術治療及術後藥物持續治療。
當我開完刀出院後,第四天遇到了貴人"廖秘書長",他熱情的邀約我到文聖練功場,告訴我認真練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為了健康,我決心一定要戰勝病魔,於是第二天我步履蹣跚的來到文聖練功場,當我第一眼見到返老還童時,心中有種莫名的感動,我見到陽光了。
為了要健康,先生每天風雨無阻載我來練功,憑著意念每天一點一點在進步、體力越來越好;持續練了三個月後,回醫院例行性檢查。醫生說:「原先3點多公分的腫瘤,已消失一公分」。
醫生告訴我其實手術當中,因腫瘤太大又是長在血管中並沒有割除,只好馬上縫合。哇啊!真是太高興了,謝謝老公,有你真好,因為你無時無刻守候我身邊陪伴我,還有孩子也讓我無後顧之憂。
練功之後,我持續治療,但每天精神飽滿,心情愉悅,身體狀況也很好。最近還參加了練功場舉辦的一日遊,跟著大家一起去爬山,沿路有師兄姐一旁照顧,欣賞美麗的風景讓我玩的不亦樂乎。"文聖"真是溫暖的大家庭,感恩每位師兄姐的真心相待,我太愛你們了。
最後我更要感謝返老還童的創始人蔡良安老師,對癌友的呵護與照顧,安排了很多免費課程,專業醫師教導及心靈的輔導;讓我們身心靈都獲得健康,真是受益滿滿,感謝再感謝…,對於自己的健康,我充滿了自信,我要找回健康。
一花一世界,一葉一菩提;每一個現在,都是以後我們的回憶,即使不會長久,我仍會記得此時的這份幸福。再次感謝所有關心我的家人、朋友及各位師兄姐,有你們真好。

林錦綉師姐照片
下一篇:B肝帶原不見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