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 / Article

澳洲伯斯練功場幼苗茁壯中

作者:澳洲伯斯練功場 陳福林

列印
湖上的小船圖

我們這一群師兄師姐,非常感恩馬來西亞吉隆坡師兄師姐們( Bro Alex 夫婦和朋友 Jaslyn )把這門功法介紹給我們,在他們的鼓勵和積極的帶動下,我們才能繼續的練下去,也感謝Alice Lee師姐不間斷的和Alex師兄接觸,以便得到更準確的練法和指導。
目前我們只是得到一些基本的傳授,並沒有真正的教練在這裡教我們,但很慶幸,今年初從馬來西亞古晉過來的吳師兄和Alice Chou師姐,和我們一起在這裡練功,同時也帶領著我們練功。在他們的指導下我們受益不淺,這期間我們練得非常的高興及充滿著信心。不久後又有從新加坡來的Thomas師兄夫婦,他們也給了我們很多珍貴的教導。
雖然我們這一群功友們只做動功,沒做靜功,可是卻發現到我們的精神都變好了,不再那麼容易疲倦,睡眠障礙與五十肩的現象也得到改善,心情也開朗許多。今年六月我們非常期待吉隆坡師兄師姐的到訪,希望他們能教導我們正確的功法。 目前我們這裡大約有30位功友,平時都會有十幾位功友一起練功。希望有一天會有更多的朋友來和我們一起練返老還童氣功。
非常感恩蔡老師把這一套功法分享給我們,也希望台灣的師兄師姐們有機會來伯斯和我們交流交流。
祝台灣師兄師姐們身心愉快、安康。感恩!

下一篇:由受而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