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 / Article

寬恕淨化靈魂

作者:洪師姐

列印
沉思的女人照片

未上覺醒課程前,我就經常會跟老天對話,當我無助時,或當我想要什麼時(包括自己心靈的渴望),我就會跟老天祈禱。

我會跟老天說︰「我願意活出我的覺察力,請?幫我;我願意活出我的開心,請?幫我;我願意活出生命的輕易豐盛,請?幫我…」。我感受到每次老天都會默默地協助我。

三個月前,我對蔡老師曾經提過的「了脫生死,超凡入聖」,不知為何,我產生了很大的渴望,所以我又跟老天說︰「老天?好,我願意對累世以來曾經被我傷害過的人、事、物,請求你們的原諒,對不起,請你們原諒我,我愛你們。我也願意原諒累世以來曾經傷害過我的人、事、物,請你們放下,我願意原諒你們,謝謝你們跟我結緣,我也愛你們。」

沒想到這些進了覺醒課程,在鄭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做了許多對自己家人、家族、朋友的請求寬恕及原諒。尤其在電影欣賞中,讓我更領悟一個人即將往生,就算業力即將到來,只要我們願意真心誠意的去對曾經被我們傷害的人請求寬恕,一切即得解脫。

鄭老師說︰「寬恕是協助我們靈魂淨化的最大力量,我們靈魂來地球最大的目的就是淨化心靈。」,這些說明更加重我願意請求原諒寬恕,及原諒寬恕別人的決定,我知道唯有寬恕,全然放下,當我要往生的那一刻,才能心無罣礙。很感謝鄭老師的帶領。

我知道老天聽到我的祈禱,所以帶我進入三天的覺醒課程,讓我認識鄭老師,也在三天的課程,鄭老師帶領,我做了很多的寬恕對話。

出了教室,回到家,心中豁然開朗,開心多了一份內在的平安與平靜。從今天起,我會記得蔡老師及鄭老師愛的交待,處於覺察裡,時時刻刻關照自己的一顆心,「常有欲,以觀其徼」修正自己的言行,以愛為出發點,讓身邊的人都能收到我的支持與關愛。

很感謝有返老還童這個練功園地,每天練功時,大家說說笑笑非常開心,在裡邊有付出愛及接受愛的善環境,謝謝好友介紹我來練功,謝謝教練每天的付出,練功五個月,除了相互的支持外,沒聽過一件是非或八卦,這真是一個很珍貴的團體。

下一篇:學習回饋更多的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