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 / Article

由受而施

作者:馬來西亞 Liew Hai Chenen

列印
荷花照片

對爸爸來說,這次的旅程無疑是非常開心的。

回想2014年底,爸爸病重時,由於Alex大哥夫婦的堅持,介紹爸爸認識胡景榮督導夫婦,又推薦爸爸到高雄參加CAM癌友生活營。初次見到臺灣許多師兄姐的時候,爸爸身體還是非常虛弱的,練功也是一式一式,一天天進步一點點那樣練起來的。
這一路走來,感恩所有來自馬來西亞、新加坡和臺灣師兄姐們的祝福和鼓勵,讓爸爸不但恢復了健康,還可以在忙碌於分享與傳播功法的生活中,感覺到無比的平安和喜樂。
這次回到了臺灣,遇見了許多當初在 認識的師兄姐們,大家的熱情款待,爸爸真的是無比的開心與感動。
去年四月份隨公司的旅遊獎到臺灣,爸爸初識了臺灣的廖主席、廖夫人,和涂督導。也透過涂督導的引薦,認識了與爸爸罹患同一種癌症,勤於練功的李教授夫婦。
當天,李教授夫婦兩人大老遠的駕車到臺北西門町見我們父女倆,就只為了要跟我們分享他們一路走來的練功心得和健康的飲食習慣。
我非常感動於李教授對我們說的一段話。他說,當初他在生病有需要的時候,返老還童的師兄姐們無私給予幫助和鼓勵。現在他好了,就輪到他來說明和鼓勵給有需要的朋友。
這就是返老還童氣功所傳遞的精神,所以爸爸現在也非常努力把同樣的精神傳遞下去。
過兩天是媽媽的生日,雖然爸爸遠在臺灣,沒有跟家人一起吃飯慶祝,但是我們依然感到平安滿足。
祝願爸爸媽媽健健康康;
祝願一家大小平平安安;
祝願大家平安喜樂。


希望返老還童氣功能幫助到更多的有緣人,一起恢復身心靈的健康。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!

下一篇:無我無為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