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 / Article

媽祖的指示

作者:阿嬸

列印

 

尤碧蓮師姐99年罹患乳癌,經醫師診治後控制住病情。但104年復發,她的兒子和媳婦非常擔心,特別到彰化縣伸港鄉媽祖廟拜拜、抽籤、求神明指示。抽了籤後,拿了籤詩請廟公解籤詩,廟公看了籤詩之後,慎重地告訴她媳婦:「神明說這病沒有大礙,只要去練氣功就好…。」媳婦回來後告訴婆婆這個神明的指示,尤師姐心裡冒出了一堆問題:『我要練氣功 ? 練甚麼氣功 ? 去哪裡練? 跟哪位師父練 ?』

 

隔天一早起床,尤師姐一如往常做晨間運動,到台中大里區內新國小例行繞著操場走路,剛巧碰到台中區的呂素珍教練要去內新國小開新練功場,當呂素珍教練把傳單發給尤師姐後,經過詳細解說後,尤師姐當下清楚明白的告訴自己:『就是這個!是伸港媽祖派菩薩來幫助她了。』

 

第二天,尤碧蓮師姐就加入【返老還童 - 台中大里內新國小練功場】的練功行列,到今天三年四個多月都還持續著,而她的病情也完全控制住,身體各方面都很不錯呢!

 

筆者阿嬸備註:104年嘉義新港地區方圓50里都還沒有練功場  

 
下一篇:神機妙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