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 / Article

神機妙算

作者:阿嬸

列印

徐○芬師姐105年11月罹患一種罕見的疾病,在幾家醫院都查不出病因,106年9月才在林口長庚醫院確診是「非結核分支桿菌感染」。醫師很明確地告訴她,這種病症在台灣只有100多個病例,有一種針劑可以控制病情,不便宜且健保不給付,且要長期的施打……。每一次回診,都希望能聽到有好消息,但一次又一次都是失望的回來。一直到107年4月回診,她渺茫無助的問自己:『這樣的病,真的要打針一輩子了嗎?』

 

在搭火車回台中途中她六神無主的痛哭失聲,心中不斷地向仙佛祈求,請祂指引自己一條明路可以突破這人生的困境。當抵達台中站後,徐師姐失神的走出台中火車站,漫無目的卻走向建國路,卻在轉角處看到幾間命相館,其中一家招牌寫著:「問健康100元,問婚姻200元,問事業300元…」心想進去問問看吧,說不定會給一條明路……於是進到了其中一家○○命相館。

 

命相師:「這位小姐,請坐!請問你今天要問哪方面的事呢?」

     徐師姐把導致她心裡鬱悶的主因病情大概跟命相師說了一下。

命相師笑著說:「妳來對地方,妳累世做很多善事,很有福報!所以妳今天來這裡結緣。」

     想到曾經看過社會新聞對命相師的負面印象報導,心裡生起了不安的情緒問...

徐師姐:「怎麼說 ?」

命相師:「今天我們有緣,我報妳一條明路,而且完全不用花妳一毛錢!」

     當下恢復一點點警覺心,想會有這麼好康?不要錢的最貴,莫非…

徐師姐:「那…我要怎麼做?要做法會還是要捐款給慈善事業?還是…?」細聲地問道。

命相師:「這位女士妳不必想太多…。我是正派經營的,妳的狀況只要去練一種氣功!」

    「病就會好,心情也會好……」。

     好像看到了一盞明燈,但是馬上又想到不太對…

徐師姐:「真的嗎?甚麼氣功那麼有功效?學費很貴吧!?」

緊接問:「這氣功是仙A你教的嗎?」

命相師:「不是啦,我還沒有資格教呢!是返老還童氣功,聽過嗎?」

徐師姐:「沒有耶,真的不用錢嗎?台中有嗎?很遠嗎?很難學嗎?」

命相師:「真的不用錢,我店開在這裡,如果要錢妳來砸我的店!」

徐師姐:「那氣功是你家還是仙A的朋友開的呢?」

命相師:「都不是,只是我自己有在練這套返老還童養生氣功,所以我才敢推薦給妳…」

    「保證不用花妳一毛錢。妳不會有任何損失的…」。

徐師姐:「真的嗎?在哪裡?我要找誰?仙A可以介紹嗎?」

只見命相師面帶微笑,從抽屜拿出一本好像雜誌的本子。心想莫非要買很貴的書或秘典…命相師卻一本正經地向徐師姐介紹薄薄一冊的雙月刊,指著最後幾頁...

命相師:「妳從上面選一個妳最方便的練功場,照著上面的聯絡電話打給練功場的聯絡人,

    「他們會告訴妳想知道的一切……,有問題妳可以來找我。」

 

徐師姐想了幾天後透過電話連絡到了美群國小練功場,經過儀柔教練親切的解說和好幾位師姐們熱情的招呼後,徐師姐放下了心防,於107年4月下旬開始加入練功行列,練功二個月後原本每天打一次針劑的就自己改為三天才打一次,但是回診時狀況都保持得很好。107年9月17日的回診,醫師同意他可以完全不用再打針,甚至之前的人工血管也可以拔除。

 

持續的風雨無阻的練功加上生活習慣的改變,在總監廖玉淓和鄒儀柔教練等幹部的呵護關懷下,讓她從一個鬱鬱寡歡的人轉變成練功場裡充滿陽光的一位好師姐。甚至連她的主治醫師都很吃驚,問她吃了甚麼藥?還是有到國外看病?她告訴醫師「都沒有,我只是有在練氣功」

 

醫師:「哦~是不是…返老還童氣功?」徐師姐:「是」微笑的回答。

 

阿嬸備註:尚未獲得故事主人翁的書面同意,因此以徐師姐代替本名;為了廣告避嫌,這位練功的善心命相師也暫隱其名。以上100%真實故事,歡迎大家向上述所提之練功場查證。

 
下一篇:成人之美.成就共好 - 永靖鄭成功公園練工廠四周年回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