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文分享 / Article

心靈覺醒的鑰匙

作者:周師兄

列印

 

  第一天上課,我抽到覺醒卡軌跡,冥冥中它告訴我,宇宙是如此浩瀚,地球是一個微塵,而人是一顆極微塵的小宇宙,是如此渺小;不管大宇宙的星雲或小宇宙細胞,都依循天道的軌跡運行,絲毫不差,真要讚嘆造物者的偉大!

 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,每個人都是依著不同屬性的靈魂來到世間,出生時如白紙一張,後來因成長而染上各種顏色,但是不好的顏色,是需要消除的,而覺醒是一門快速淨化心靈,磁消負面思想的法門,這也是我此行的目的。

  人需要重建的不是不切實際的思緒,而是把明確的想法或正面能量,精確地傳達給自己或他人,當生命或生活陷入膠著中,清晰的意見或正面能量是關鍵時刻的一種解藥,可以幫助我們逃離泥沼,找到方向。只要自己願意找,它就會出現;認為它存在,就能夠覓得。我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,但我們可以控制它的寬度,肯努力付出的人,給出愛,注定可以找到;我們不能預知明天,但我們可以利用今天;我們不能樣樣如意,但我們可以事事盡力。

  三天兩夜的覺醒課程,將自己放空歸零,全然信任老師的帶領,進入全然的放鬆狀態,就可以順利察覺到自己靈性的提升,快速淨化、快速覺醒。正如老師說:「你們的靈魂已潔淨如白紙,從今以後,要立志做一個無我的教練,改變心境,努力修行,老實練功,好好幫助別人,安命成長!」感謝老師的帶領,使我受益良多,期待下次課程相見,感恩!

 

 

下一篇:珍惜.感恩.富足